老抽君

兴趣使然的文手(?)写自己喜欢的爽文,并不活跃。

【SD】Rainbow


 【用了  蝴蝶哒哒-西西  提供的梗,或者说某个梦吧括弧笑】
 【日常系傻白甜 十有八九ooc了】
 【文笔有限,请留我一狗命(ಥ_ಥ),憋打死我就行。】
 【( •̀∀•́ )评个论呗!】

Sam今天起的很早,他蹑手蹑脚地下的床,换上他日常的格子衬衫以及显得他腿更长的牛仔裤。他看了Dean一眼,不由得微笑,毕竟他很少看见他笑的一脸柔和。

Dean操心于很多事,其中大部分都是关于他的。

Sam想,他的确不是个听话的弟弟。 他并没有叫起他还在睡的哥哥,因为他昨天实在是太累了,出于各种原因的。况且今天也没有什么活要干,任性一点不会有什么关系。

Sam在并不宽敞的旅馆里晃荡了两圈,最好还是决定出去走走。

再走之前,Sam思考了一下,还是留下了一张纸条放在里面配套的桌子上。那张被随意从某本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上写着,我马上回来,我只是在附近走走,还有我会带派回来的——Sam。

做完这一切,Sam叹了口气,轻轻关上了房门。

现在天还没有很亮, 空气问起来湿漉漉的,大概昨天晚上下过雨了吧。Sam甩了甩他的头发,抖掉走过树下时粘上的露水。

也许我应该叫Dean起来的,他应该和我一起运动,他最近似乎吃胖了,Sam看着从他面前跑过的晨练的姑娘想着。

不过,他胖点也没什么。Sam眨眨眼,在脑子里又补充了这么一句。

Sam走进了转角的便利店,买了一堆Dean喜欢吃的零食还有早餐需要的几块面包。

他和店里的营业员聊了几句,问问最近有没有什么事发生。营业员倒是反问到那天没有事发生,然后倒也是絮絮叨叨地讲了些事,不过都是些枪杀案啊什么,“你可以看看报纸。”他撇了两眼箩筐里的报纸。

当Sam皱着眉看着封面的时候,营业员说道,“哪里一直都不大太平。上个月连着死了三个人。”在Sam一副好奇脸抬头看着他时,他又开口了,“我的好友Jim,哦,就是当地的验尸员告诉我,那三具尸体都没有脑子。”说完,他往四周张望了两下,压低了声音,“现在都没有捉到是谁呢,没想到这周又出事了。”

“well,这份我带走了。”Sam摇了摇报纸,付了款后,领着袋子离开了。

当Sam匆匆回到旅馆时,Dean正好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。Sam将食物仍然桌上,随手将桌上的纸条揉成团,塞进兜里。

“Dude,大早上你去那?”Dean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。

“便利店Dean。”Sam拿着报纸坐在Dean床上,将哪一大包吃的扔在桌上。

现在太阳升起没有多久,而
 阳光刚刚好从窗户外面照进来,由于外面之前下过雨,空气湿漉漉的关系,有一道小小的彩虹就打在dean露出来的一条大腿上。

“hey,Sammy。”Dean先看见了那个彩虹,他戳了戳自己的大腿,“你看,rainbow。”

Sam看着那个彩虹出神,或者说是那条大腿出神。

“Sam?”发觉弟弟没有回应自己,Dean停下来摆弄他大腿上彩虹的幼稚行为。

Sam看着Dean觉得现在心情异常的好,氛围也是。他低下头,亲乐一口dean的嘴唇,然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得,说,“Dean,我们有活干了。”

Dean当然没有因为弟弟亲了他一口而呆住,他这是觉得刚刚彩虹打在Sammy头发上的时候特别好看。所以他不介意再来一次。

这么想着,Dean拉过Sam,在他吃惊的眼神里,来了个比刚刚要漫长的多的吻。

—end—

【说是彩虹,但没有出场多久呢。】

【没写出那种温馨的感觉,求原谅X】

【希望你还满意。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老抽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